PUSH~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NO 2.當我和 miss朵一進入屋內房屋二胎時.卻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吸引!!嘩~真是超FU !!真的是FU對票貼了!一切都對了!miss朵點了海鮮白酒義大利麵~哇!我吃了591一口!!有夠辣的@@"我點了行家專區的~第2行名稱太長了自借款己看吧!...奶香義大利麵~真是說不出的好吃!very very 會場佈置good!!我差點連叉子.盤子都啃下去了!我絕對要 PUSH 一房屋買賣下!還有人超多.都預約客滿了!原本寧靜的餐廳.被我和澎湖民宿miss朵的說話聲及狂拍照.結果........他們全被我們同化房屋貸款了!也開始拍照和機渣個不停!此時.我們被他們吵到無法聊酒店工作天.便決定走人.離開那~原本超fu的地方.頓時卻成為菜市酒店經紀場...真是ooxx!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16cqn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