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Robin】美式餐廳這是我第二次到灣區的Red Robin,去年來美國的時候,裝潢老公帶我來吃過一次對於這家店的蘑菇漢堡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在台灣本來就酒店打工對美式食物沒甚麼興趣,很少吃這類的食物印象中的漢堡就是麥當勞那樣,沒甚房屋貸款麼吸引力這蘑菇漢堡是我第一次吃到漢堡裡面加磨菇的,頗為驚艷(或許我美國農地貸款再住個兩年就不會說這樣的話了!哈哈)由於對記憶中的蘑菇漢堡念念不忘,我酒店工作們又再度上門囉!!很正統的美式餐廳,下午時間沒甚麼人老公點的辣牛肉漢堡,有巢氏房屋除了辣之外,我覺得有點鹹這就是我念念不忘的蘑菇漢堡囉,滿滿的蘑菇和漢堡當鋪肉起司味道很濃郁(肥肥肥阿~~~)這次的食記有個插曲,買單的時候,發現我們有巢氏房屋兩個都沒帶錢包....><"老公又點了第二杯啤酒,立馬衝回家拿錢包,還燒烤好離家不遠,來回不到半個小時留我這個語言不通的閒妻獨自在餐廳等他,真是租辦公室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16cqn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